北京同仁福康眼科医院

时间:2008-06-26 01:32:48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463279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北里35号

北京同仁福康眼科医院是北京同仁医院为方便京城东部地区眼病患者就医,继2002年创办朝阳眼科之后,在左家庄地区设立的一所眼科专科医院,由同仁医院总部眼科专家常年在此出诊及手术。

医院内部设施齐全,全套设备均为国外进口,其中包括世界先进的VISX准分子激光屈光手术系统、Storz玻璃体视网膜手术系统、科以人眼内激光、Alcon YAG激光仪、Alcon 白内障超声乳化仪、进口手术显微镜、Alcon眼科专用超声检查仪、角膜地形图仪、角膜测厚仪、非接触眼压仪、全自动视野检查仪、数字化眼底血管造影系统以及综合验光系统等。

为方便各类眼病患者住院治疗,医院设有住院部,配有高、中、低档病房。门诊及病房就医环境优雅、整洁,全体高素质的专业医务工作者,将为广大患者提供最优秀的人性化医疗服务。

专业特色:

1、玻璃体、视网膜手术

2、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

3、准分子激光(Lasik)手术(治疗近视、远视、散光)

4、各类青光眼的手术

5、其它各种眼病的诊治与手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