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兆健康体检中心

时间:2008-06-26 01:33:20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5185588

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东方广场东二办公楼5层

北京美兆健康体检中心,100万华人的私家健康顾问。

美兆健康体检中心是与英国 BUPA、日本PL并列的世界三大健检机构,是全球唯一获得ISO9001国际品质认证的健康检查中心,其检验仪器及健检流程都具世界级专业水准。美兆在台湾已经拥有4家诊所,在香港有1家诊所,连续10年被美国病理学院(CAP)评为优等。

美兆集团目前拥有6个全球第一

◇全世界第一家自动化健检机构

◇全世界第一家拥有专利的自动化健检机构

◇华人地区第一家国际级专业健检机构

◇全世界年健检人次最大的健检机构

◇拥有全世界最大华人健检资料库的健检机构

◇全世界唯一当天健检当天出报告的健检机构

北京美兆健康体检中心是美兆集团在大陆地区的第一家旗舰店,投资500万美元,体检医疗面积3000平方米,建址在银街东方广场经贸区,是美兆集团在大陆地区的第一家旗舰店,更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大型现代化、自动化健康体检机构;融健康体检、健康促进、健康管理为一体,为您谋划健康生活的健康服务机构。

美兆健康体检中心由100万笔健检资料中得出宝贵经验:

10类健康风险人群的特征,教你预防之道,从而创造高品质的健康人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