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恒生医院

时间:2008-06-26 01:34:48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5126886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直门外大街12号

恒生医院是一所全会员制女性医疗保健服务机构。我们以完整的诊治执行、完善的医护管理、完全的解决方案、完美的就诊流程为执行标准,全面实施业内高端医疗技术并深度引进国际先进管理模式,致力于为女性疾病治疗与健康管理提供全方位服务。

恒生医院是中国性学会专家委员会指定女性健康专家基地,汇集妇科、中医科、营养学、心理学资深专家教授,为您提供全方位专业健康服务。以清华MBA和拥有数十年从业经验的高级管理精英组成的管理团队为恒生的产品水准和运营效能提供了最可信赖的保障,同时形成了健全优异、独具一格的恒生团队组织模式。在绝对"顾客至上" 的服务理念下,所有恒生人都在为恒生的健康事业全力以赴。

首创“健康——亚健康——疾病”三位一体的整合医疗服务模式。秉承“上医医未病之病”的传统理念。综合保健、干预、治疗全新医疗模式。为女性提供综合健康医疗服务,使女性更健康、更美丽、更快乐!

恒生宗旨:提供最卓越的女性健康服务 引导最完美的女性生活方式

恒生追求:做女性健康服务领域最优秀的产品提供者

LOGO释义

LOGO通过月桂叶的环绕将恒生的主体精神象征――三女神形象(雅典娜、维纳斯、田园女神)和基本信息内容以及恒生中英文彰显于尊贵大气的优雅之中,既具体鲜明地标示出恒生的行业服务定位,也润物无声地体现出恒生的卓越服务品质。

标识的整体形象类近于欧洲族徽,族徽是一个家族血脉的信物,也是一种生活传统的象征,恒生的标识就是一种尊贵快乐的女性生活的象征。恒生提供给现代女性一种尊贵快乐的生活方式,恒生女人以此相认。

象征元素说明

月桂叶:月桂是荣誉和胜利的象征,又是传说中辟邪驱魔的圣物,同时月桂叶也是优良的调料、茶品和药材,尤其在药用方面,月桂叶具有止痛、消炎、杀菌、镇定等多种功效,被喻为万灵叶。月桂叶完满地体现了恒生的专业、尊荣、快乐、安全的产品特征追求。

三女神:三女神分别为智慧和艺术女神雅典娜、爱与美女神维纳斯、谷物女神德墨忒尔。

□ 作为文明和进步的象征,兼具智慧和力量的雅典娜受到人们的广泛热爱,在恒生,雅典娜代表了一种独立进取、知行合一的现代女性精神;

□ 爱与美女神维纳斯,掌管爱情、美丽和欲望,在恒生,维纳斯代表了一种极致完美的经典女性魅力;

□ 谷物女神德墨忒尔,也称为大地女神、田园女神、农神,她是生机、收获、公正的化身,在恒生,德墨忒尔代表了一种生机盎然、快乐天然的女性生活状态。

女神形象系统从女性精神、女性魅力、女性状态等三个方面表达和传递了恒生的产品追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