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东区口腔医院

时间:2008-06-26 01:35:17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5616004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甲5号

首都医科大学东区口腔医院是首都医科大学为方便患者就近就医在朝阳区创办的一所口腔专科医院。东区口腔医院位于朝阳区东大桥路甲5号,一层设有口腔治疗科(包括:内、外、儿科)修复科、正畸科,二层设有专家门诊,特色门诊及手术室。

服务项目:1,修复、各类贵金属,普通烤瓷冠,各类铸造金属支架及金属冠桥,活动认齿。2,正畸,成人及儿童牙列不齐,颌错乱,错位牙矫正治疗。3,治疗;种植牙,各种口腔中小型手术,各种龋病,根尖病,牙髓病治疗。4,美容保健:四环素牙漂白及贴面美容,牙石,烟斑,色素清洗洁治。

门诊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3:00---20:00星期六,日不休息。首都医科大学东区口腔医院拥有一批高水平的口腔专业医务人员,出诊医生均为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具有一流的专业技术,严格的系统治疗,先进的医疗设备,满意的优质服务,舒适的治疗环境,严格遵循北京市统一的收费价格,为各阶层群众服务,医院自1992年创办以来,每年门诊人数达15000人,为近10万病人的治愈了治愈了疾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