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影视艺术培训学校

时间:2008-06-26 02:04:45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3407598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北里甲1号28号楼旁八一电影制片厂综合楼3层

北京电影学院影视艺术培训学校,本校是由国家教委批准。旨在培养,电影、电视相关学科的专业培训学校。学校从成立10年来,依托北京电影学院的丰厚资源,逐步形成了以表演、化装、摄影等专业为主体,影视作品开发为辅的多学科的专业学校,并延续了北京电影学院的优良教学传统。以其雄厚的师资系统的管理,规范的教学而得到业内认可。吸引了一大批有志于电影事业的学生。并为影视行业输送了大量的相关优秀人才。

教学水平:

北京电影学院影视艺术学校,各专业办学多年。所聘请的老师均为全国各大电影制片厂及北京各知名院校的专业教师。

无论从师资、教学经验、教学管理各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先后成为劳动部、文化部、教育部、中华工商联等技术考证单位的授权考证单位。

办学宗旨:

本校旨在提高电影、影视艺术形象及相关领域的化装造型,摄影技术、表演等方面的水平。

鼓励艺术与技术的创新发展。推动相关艺术的广泛应用。并分担部分青年的求学与就业问题。

搭建影视行业与广大爱好者的桥梁,更好的为影视舞台及时尚娱乐领域服务。

并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提高全民的审美意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