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影影视化妆表演艺术学校

时间:2008-06-26 02:04:57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2043211 8204141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中路77号

北京北影影视化妆表演艺术学校是中国唯一一所培养化妆美容专业人才的高等学校,近年来,逐步形成了以专业技能为主体,教学、创作、科研并重,多角度,多层次的艺术体系。

北京北影影视化妆表演艺术学校以其优良的教学传统,以及师资力量雄厚,专业齐全,教学设备完善,教学秩序规范等独特优势,成为中国培养影视表演、影视化妆、形象设计、时尚化妆、专业美容、人才的重要基地。

多年来,北影影视化妆表演艺术学校以其骄人的业绩,辉煌的历史,在中国和世界上享有盛誉,吸引了一大批决心献身于化妆美容事业的海内外学子。 北影影视化妆表演艺术学校还有一支具有高学术水准的教师队伍,形成了一个面向21世纪的、以培养高水平的现代综合性人才为目标的教育格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