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育人教育培训学校

时间:2008-06-26 02:05:39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2974192 6297975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枣营北里35号楼东门(永安宾馆十字路口北100米)

北京市育人培训中心成立于1999年9月,是北京市朝阳区成立较早的教育培训机构,与北京智诚培训学校、邢台市信息工程学校等联合办学,开展了一系列的文化培训及学历教育项目。本中心从单一的专业电脑培训发展到现在的集电脑、会计、英语、少儿培训(剑桥英语、少儿NIT、少儿文化课、公共英语)、职业资格考试、学历教育、职业技能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培训机构。

本中心与朝阳区的日坛小学、定福庄四小等学校开展少儿培训项目并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了回报社会,顺应国家科学普及教育活动和迎接2008年奥运会活动的到来,我中心多次联合社区组织一系列的电脑和英语免费学习活动。

中心自成立以来,本着以“以教学质量求生存,以培养人才求发展”的教学宗旨,为社会各界输送了大批高素质综合性人才。我们的老师始终以“爱心、耐心、责任心”的教学态度培养学员,并和学员进行良好的沟通,使学员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掌握知识、提高能力、获得证书、培养兴趣、丰富业余生活,并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学员的一致好评。本中心开设的少儿类培训项目弥补了学生在全日制学校的“学不到”、“吃不饱”、“化不了”学习现状,对幼儿园、小学各年级学生进行了知识教育和益智教育。

我中心采用小班授课,所有课程均安排公开课,电脑类课程上课时间自由安排,随到随学(9:00-12:00、2:00-5:00、18:00-21:00),可随时免费练机,包教包会,考试类课程保证通过,这次不过下次免费重修。其他课程可酌情重复听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