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龙驾校

时间:2008-06-26 02:07:11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8981051 88981053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西路5号

北京燕龙汽车驾驶学校成立于1994年,位于石景山区古城西大街东口,距古城地铁站仅500米之遥,交通便利。训练场位于玉泉路南3公里(京丰车管所对面),是距市中心最近的教练场,环境优美,是您理想的学习汽车驾驶的好地方。燕龙人致力于汽车驾驶领域,多年来悉心经营塑造了京城驾校行业闪亮的形象,凭借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富有多年教学经验的教练员队伍,热情务实的服务体系,科学化的管理模式,为学员营造了良好轻松的学车好营地。

本市学员报名须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或户口本及复印件各一份。五张一寸照片(同底片,如彩照背景不能是红色)。2、外地学员报名须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及一年以上暂住证。五张一寸照片(同底片,如彩照背景不能是红色)。3、增驾大客的须有大货车三年以上驾龄。4、法规培训时间:凡本周报名的学员下一周的周一开课,周一、周五半天学习,二、三、四全天学习。双休日法培:每月开班一次,提前联系办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