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第一幼儿园

时间:2008-06-26 02:07:42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582390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头条11号楼

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第一幼儿园,隶属于朝阳区教委,是一所一级一类幼儿园。她坐落在北京市第一个住宅小区---团结湖小区内,始建于1981年5月,至今已建园二十年。园舍占地面积2241平方米,建筑面积1283平方米,是一座结构合理、设施完备,具一定规模的小区配套幼儿园。园内环境优美,绿树成荫,果实累累,是京市“花园式”单位。

多年来,该园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 了一切孩子”为办园宗旨,为幼儿创设最佳的环境;为家长提供最好的服务。该园的办园目标是:“以教育科研为龙头,开创一流的管理水平,达到一流的教育质量,建设一流的教职队伍,创建一流的教育环境。”在长期的办园过程中,形成了自己的办园特色,即:以幼儿为主体,科学育人,对幼儿实施创新教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