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东城区东四五条幼儿园

时间:2008-06-26 02:08:19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4014892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五条41号

东四五条幼儿园建于1957年,1986年由全国妇联重建,使办园的条件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为幼儿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东四五条幼儿园是幼教花丛中的一枝玫瑰,建园三年便列入了全国先进的行列。现为北京市示范园、早教基地,全国学前家庭教育指导基地并通过国际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五条幼儿园有着明确的宗旨: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为了孩子一切。有着响亮的口号:“让家长满意在五条”,“让我来代表五条幼儿园的形象”。 五十多名教职工形成了一个学习型的团队,三百多名幼儿组成了十个快乐的班级。“快快乐乐学本领,高高兴兴学做人”是我园贯彻纲要,从幼儿的实际出发,从行为规范教育和人格教育两方面进行的“从小学做人”的教育。“全国优秀(示范)家长学校”、“北京市教育科研先进学校”、“北京"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北京市师德工先进群体”、“首都绿化美化先进单位”、“北京市卫生红旗单位”、“全国尊重教育试验先进集体“是我们获得的荣誉。

办园方向:服务幼儿、服务家长、服务社会

办园宗旨: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办园口号:让家长满意在五条幼儿园。让我来代表五条幼儿园的形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