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晓文化培训学校

时间:2008-06-26 02:09:52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8821514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南路古城中学内

金晓文化培训学校是石景山区社会力量办学较好的学校之一。在多年办学实践中,金晓遵照《社会力量办学条例》认真办学,并已得到学生、家长和社会的认可。

金晓办学定位是满足学生、家长高水平教育的需求。

金晓办学宗旨是在教育方针指引下,通过提高培训以增强学生学习兴趣,开启学生智力,提高学生思维能力和创新精神为目标,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办学在推进素质教育进程中的作用。

金晓已在办学过程中逐步形成自己的特色。即:有一支稳定的、高水平的教师队伍;有围绕办学宗旨自编的文、理学科系统教材;有严谨的治学韬略,学校管理严格。

金晓实行校务委员会集体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校务委员会由主任以上干部组成。其成员有:校长、教学副校长、行政副校长、督导处主任、英语部主任和教务处主任。

金晓决心要象办正规学校一样办好学校。教学管理是学校管理的重之重。由于我校有自编系列教材,这就为严格教学管理创造了前提条件。每年寒暑假我校都组织教师进行教材培训,采用课堂录实的形式,帮助教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学校规定每学期召开三次教研组会,研究社会力量办学的教学特点。

学校设有教学督导处,有专人随机进课堂听课,了解课堂教学情况。每个学期都要召开家长、学生座谈会、学生问卷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不断改进教学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为了让家长了解学生学习、出勤和获奖情况,每学期末发学生学习情况表。

为方便家长与学校的联系,学校教务处除星期二、三休息外,其它时间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上班,随时办理入学手续。

金晓文化培训学校全体教职工将继续本着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的精神认认真真办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