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学院附属中学

时间:2008-06-26 02:03:45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231130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0号

石油附中位于海淀区学院路地区,是一所六年制完全中学。学校周边都是大专院校和科研单位,环境优越,关系单纯,居民文化素质比较高,重视教育,为办学提供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石油附中始建于1960年,四十年来,学校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学校现有教学楼两栋,办公楼一栋,标准教室42间,实验室、电教馆、电子备课室、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房、体操馆、图书馆、健身房以及篮、排球场、田径场(小足球场)配备齐全。校舍布局严整,干净整洁。自1995年起,学校完善了电教馆设施,开通了闭路电视系统;更新了计算机教室,配备奔腾Ⅲ计算机100台;并添置了大型生物标本展示柜,展出价值6万余元的生物标本。两年来,学校加大资金投入,为每个高中教室配备了实物投影平台和计算机并连接上背投式大屏幕电视,为教师使用课件和直观教学提供了便利的条件。学校还准备在近期更新所有的实验室及实验设备,修建塑胶跑道为了给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

石油附中素有治学严谨、管理严格,学生举止文明、遵规守纪、勤奋搞好学的传统校风。我校始终坚持以“德育为首,教学为中心”,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稳定教学质量。长期以来,石油附中在德智体多方面均取得了稳定的成绩,学生不仅在课堂上获得了丰富的知识,在学校组织的“三育人”、“体育节”、“艺术节”的活动中也受到了良好的熏陶。每年都有大批学生获得市区各个级别的奖励,在学习、文娱、体育和创造能力等方面都涌现了大批的人才。石油附中四十年来工作的成绩,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肯定,我校曾多次被评为市区级先进单位,在周边也一直享有很好的声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