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望花路小学

时间:2008-06-26 02:04:08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64715871 6472446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花路东里7号楼

望花路小学坐落于望京新城。始建于1983年。学校占地面积8480平方米,学生教室19个,专用教室9个。其中,音乐教室、自然教室、计算机教室、美术教室、劳动教室、多媒体室、动物标本室、会议室、图书室各1个。另外,还有1个小型文体厅。学校操场面积7425平方米,学生平均活动场地11.5平方米,经多年努力办学条件基达到较高办学标准。

我校有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勤于奉献的干部队伍。现有干部5人(校长1人,教导主任4人)。校长41岁,中学高级教师,国家骨干教师,具有较强管理能力。其他干部平均年龄38岁,小学高级教师,学历均为大本。我校现有教师46人,其中50岁以上有4人,35—50岁有10人,35岁以下青年教师32人占69.56%;全校具有大专学历以上的42人占 91.3%;有小学高级教师29人占63%;区认定的校级骨干12人,学区学科带头人6人,骨干教师14人;区业余教研员5人。我校教师是一支敬业爱岗、有追求、有理想的教师群体。

学校办学思想:

一切从实际出发;一切依靠全体教师;一切服务全体学生;一切为了学校的发展。

学校办学目标:一优、二高、三特。

一优:是指优美的育人环境。

二高:是指高标准的教学设备、高质量的教学手段。三特:是指学校有特色,教师有特点,学生有特长。

学校办学思路:以需求定发展;以改革求发展;以特色带发展;以督评促发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