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千嘉宝家政月嫂服务中心

时间:2008-06-27 11:53:35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52065665 5206830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青年路西里3号院国美第一城17号楼3-602室

千嘉宝月嫂家政服务中心经理大学学历,曾是国企的一名管理干部,中共党员,在家政行当里摸爬滚打几年的实践中既能感受到京城人求一名好保姆的百味心态,又能体谅到做一名优秀保姆的苦味艰辛。在从事最低档的小时工到做专职月嫂的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参加了专业的培训教程,获取了“高级家政服务员” 和“高级育婴师”证书。公司秉承“尊重客户、善待员工”的宗旨,把抓培训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作为我们的生命线,无处不在、见缝插针,把集中培训和服务员之间相互交流结合起来,取得显著效果。在管理上力求严而不死,宽而不松,人性化的凝聚员工,倡导“先做人后做事”,在服务员和客户之间搭建“平等相处,换位思考,相互尊重,共创共赢”的平台。员工使用上“宁缺毋滥”,把好仪表、谈吐文化、品行、技能关,并有详细的切实可行的安全防范措施。我们将尽全力一步一个脚印的把月嫂、家政服务做到尽善尽美不留遗憾或者少留遗憾,不求做的最大,但求做的最好。

服务项目:

1、月嫂:产褥期护理;新生儿护理;日常家庭保洁整理;

2、育儿嫂:婴儿营养配餐;婴幼儿日常护理;婴幼儿智力开发;家庭日常护理。

3、保姆:保洁、整理、一日三餐、洗衣、买菜、接送小孩、小时工、老人病人护理。

4、涉外保姆:看小孩、西餐西点、按国籍礼节整理家务、卫生保洁。

5、管家:高级公寓别墅的家庭服务——日常家政服务、司机、计算机操作、家庭教师、家庭理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