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阔达临沂公司

时间:2008-06-27 13:41:45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010-8227254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大街新风街2号天成科技大厦A座2层

北京阔达临沂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注册资金106万元,是具备国家设计、施工双乙级资质的大型建筑装饰企业。公司地址位于通达路与北园路交汇处向西20米路北,总部办公区域近500平米,并有300平米材料展厅。公司下设12个部门,共有员工60余人,施工工人100余人。目前公司具备来自北京的一流设计师团队、专业的施工队伍。引进了总部的“阔达标准工程”,强调重工程质量、重客户服务、重与客户之间的交流的企业经营理念。

“标准工程”中的六项专利产品开创了家装行业的先河,是中国家装行业的一次伟大变革,从成立初到现在,公司已经以高品质的家装工程、全方位的客户服务体系——贴心工程赢得消费者的认同。业主都说:“阔达标准工程给客户带来的不仅是视觉上的不同,而且还给他们带来了不同的工程品质,找阔达公司做工程感觉特放心、特舒心、特省心……”

北京阔达装饰本着“真诚、勤奋、学习、创新”的企业精神、以“领先的服务创造优秀家居品质”的企业宗旨和“永远以我们的真诚努力保护客户应有的权益”的客户服务理念,一切满足客户需求和市场变化出发,为客户创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为社会创造高品质的家居文化,塑造企业“专业、可信、亲切、周到”的品牌形象。

北京阔达·临沂公司将紧跟总部的的发展方向,“以做第一品牌,创辉煌阔达” 为己任,把握家装行业发展趋势凭借卓越的成就、市场品牌度与国内国际知名品牌建材商进行广泛合作,并依靠全程绿色控制、全程质量保险为临沂消费者打造精品家居,争取确立临沂市家装行业质量第一的地位。

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能够让我们的客户拥有更加舒适、满意的生活环境,——是我们的职责;

后来者居上!在我们这里,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