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诺思威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08-06-27 13:42:18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话:13910971207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

老孟装饰——北京诺思威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国家专业施工资质的诚信企业 。老孟在京城从事装饰装修行业已有 10 多个年头,仅在昌平回龙观地区,就承接过西三旗金燕龙办公大厦、金榜园小区、龙乡小区、北店家园、天鑫家园、名佳花园、回龙观文化居住小区等多个装修工程项目和几百套家装工程。 在回龙观小区的龙腾苑、龙锦苑、龙跃苑已有完工家装工程 一百 多套,目前在回龙观六期正在施工的工地有二十几处。老孟集十余年积累之家装经验,凭借厚道待人、塌实做事、诚实守信,取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赞誉,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和同行的信赖和支持。

老孟装饰能够提供装修公司的高品质的施工质量,我们也能够为您提供装修队的价格——在回龙观地区你可能找不到比我们更实惠的装修公司的价格。

老孟的座右铭是: 接一笔订单,做一项工程,交一位朋友!踏实地做好每一项装修工程 !

老孟和他所带领的工人对工作认真负责,对每一个工程精工细做,就像给自己家装修一样;老孟的木工师傅做的木工活一准让你满意;老孟的油工师傅是细致又细致。

● 老孟珍惜自己的信誉和口碑,诚实守信、服务到位。

● 老孟装修以绿色环保为第一要素,与百家品牌材料商联手,共同为客户提供主材服务,所有项目绝对保证真材实料;如果出现假冒伪劣产品,假一罚十;墙漆保证由东方家园或好美家统一供货。

● 免费为业主测量房屋、设计、造价,为业主解答装修中的疑问。

● 为业主提供全套办理自装的手续。

● 为业主提供各式中、高、低档,风格不同的样板间。

● 老孟根据自己十年来的家装经验,帮你识别材料的真假,鉴别材料的优劣,协助你把价格砍到最低;让客户轻松的装修,明白消费。

● 老孟装修珍惜每一个工程,无论钱多钱少、造价高低,清工、半包、全包,不论何种形式,只要老孟接了,对每一个工程都会细致认真,坚持精工细做,统一质量标准。

● 保修二年,售后服务电话 24 小时接听: 13910971207 ,随叫随到。

老孟的承诺:诚实守信、真材实料

老孟的宗旨:以质量得人心、以口碑得市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