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韵美容美发公司

时间:2008-06-27 15:32:41 来源:网络 点击:0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礼士路3号

电话:010-68047017/8/9 010-68047016

娜韵 -IMAGE美容美发有限公司是1995年中国-新加坡合资的大型现代化美容美发企业。在传承我国美容文化的同时与国际美容事业接轨,引进众多国际美容理念、高端仪器及产品。如以色列的柔光热嫩肤仪、意大利的量子速白仪、瑞士的Edes、澳洲的茱丽,印尼的SPA爪哇裹敷疗法等等。其美容理念、管理以及技术水平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公司经营特色非常鲜明,业务领域广泛,美容、美体、美发、减肥、排毒、芳香SPA、中医健身服务应有尽有。公司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优良的环境和全方位的服务成为众多美容顾客的首选,同时优良的信誉以及实干的精神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公司美发部与韩国丽时RICH国际连锁,特聘曾就职于英国、澳大利亚、日本的韩国发型设计师,技术领先,发型潮流时尚。

公司实行连锁经营,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建立良好的运作程序,形成固定的品牌经营模式,具有独家特色的专业美容美发连锁机构。自1995年成立伊始,已发展了众多分店,规模均在200平方米以上。目前公司代理的美容美发品牌系高效优质的产品,在保证效果、产品优质的同时发挥连锁机构的优势,降低产品的购进成本,使广大客户真正体会到质优价廉的品质服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