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首推水果图案引导标识(图)

时间:2009-04-14 18:02:06 来源: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点击:0

4月9日,为了方便旅客更好地使用现有的服务设施,降低旅客在机场进出的时间成本,首都机场股份公司T3航站楼的旅客引导标识进行了优化,并首度推出了水果图案的引导标识。

首都机场T3航站楼四层值机大厅一直是重要的旅客流程区域,客流量较大。首都机场相关部门,经不断调研,针对需要前往二、三层的旅客较多和旅客垂直电梯标识不够明显的情况,对位于四层南侧的三部观光电梯标识进行优化,为三部观光电梯增添了水果图案的引导标识。由东向西标志的图案依次为橙子、苹果和葡萄,水果标志的运用打破了标识"箭头和文字"的单调组合,不仅容易引起旅客的注意,方便问讯人员的指引,同时为T3增添了视觉的美感。首都机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投入到水果图案标识的研究中,根据图案标识的实际效果和旅客需要,把图案标识的研究和运用做透做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