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话费查询

时间:2012-08-19 13:31:58 来源:网络 点击:0

中国电信话费查询

 电信北京分公司网上营业厅  费用查询  充值交费
 电信资费手册  常见问题解答  营业厅查询

提示:

北京电信网站提供话费查询、积分查询、业务办理、充值交费等服务。

如您想管理您的手机、固话、宽带或无线宽带,建议您免注册直接使用产品号码进行登录;

如您是个人家庭客户,且同时拥有多个电信产品,建议您使用网站注册帐号登录,通过产品绑定功能以管理您名下的多个产品;

如您是政企大客户,管理您的企业电信业务账户,请您使用客户编码在政企版面进行登录。

基本都需要密码才能查询,手机用户可以使用随机短信密码进行登录,但查询话费详细清单需要用户密码。>>什么是用户密码,密码忘记怎么办?

中国移动话费查询

 电信资费手册  动感地带  神州行  网上客服
 全球通资费  动感地带资费  神州行资费  GPRS资费(手机上网)

提示:

北京移动网站提供话费查询,但需要密码登陆,北京移动网站登录密码是什么?

话费详单查询需要客服密码>>什么是手机客服密码?忘记密码怎么办? 

>>北京移动话费详单怎么查?

中国联通话费查询

 联通资费查询登陆页面(中国联通北京分公司官网)

3G手机话费查询  拨号上网费查询   余额查询
 电话费用查询  小灵通帐单查询  网上交费 

中国联通提供的话费查询系统需要登陆,如您还没有设置查询密码,请用本机拨打10010申请,或持机主有效证件到中国联通北京公司营业厅办理。

客服电话:10010   话费查询:10011

网通话费查询

提示:网通已与联通合并,称为“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话费查询同上面的“中国联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