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涉外经济专修学院介绍

时间:2009-07-17 00:35:10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涉外经济专修学院介绍

北京涉外经济学院于1994年6月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创办,2001年通过北京市教委组织的专家评估,成为 首批合格院校 。它是一所面向全国招生,与国际接轨的全日制大学。学院座落在北京中关村昌平园,毗邻明十三陵和十三陵水库,风景秀丽,空气清新,被誉为 花园式学校 ,与北京大学新校、中国政法大学、石油大学、国防大学等著名高校相邻,文化气息浓郁。

学院自有土地300亩,校舍面积10余万平方米,设有外语系,计算机系,现代经济管理系,中法国际时尚学院和培训中心共20多个专业,在校学生4000多人。学院拥有独立的教学大楼、大小学术报告厅、多功能厅、语音室、天窗画室、多媒体教室、室内体育馆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和校园超市、健身旁等齐全的生活服务设施。

学院坚持 依法办学、以德治校、规范管理、开拓进取 的办学方针;以 质量求生存,特色求发展 为办学原则,采取 半封闭办学、准军事化管理 的管理模式,培训具备 四会 能力的专业型、复合型人才,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北京晚报》、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百余家新闻媒体分别对我院的办学历史和教学成果给予特别关注和多次报道。

随着我国加入WTO,熟悉国际环境的人才成为人力资源市场的热点,学院致力于培养国际复合型专业人才,2005年继续与北京联合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和美国长岛音乐学院、法国国际时尚学院、新加坡创新计算机学院合作开办精品专业,培养 金领国际人 。欢迎来我院学习深造,共铸辉煌!

北京涉外经济专修学院乘车路线

教学地址(总部):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综合楼四楼

乘车路线:市内乘112、115电车,342、419、718、731、815、835、859、846公共汽车到十里堡下车

办公电话:

招生办:(010)65587868

联系人:王老师

教务处:(010)65583881  联系人:姚老师   传真:65581988

外联部:(010)65576076

联系人:张老师

分部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6号院3号楼201

乘车路线:市内乘107、118电车,19、392、748、816、962公共汽车三塔寺下车,地铁车公庄下车

办公电话:(010)68001530联系人:焦老师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慈云寺邮局002信箱

邮  编:100025

址:www.bjaaa.net

E-MAIL:[email protect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