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09年成考答题用笔注意事项

时间:2009-10-16 04:37:21 来源:北京考试报 点击:0

东城区考试中心内,考生领取2009年成人高考的准考证。北京考试报记者 曹金良 摄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从去年开始,北京成招所有科目均实行网上评卷。考试院成招办负责人提醒考生,考前要详细了解答题注意事项,掌握不同题型的用笔要求和书写方式。

据了解,成考答题卡分为客观题和主观题两部分。在客观题目区作答只能使用2B铅笔,答题时要将答案对应的答题卡上的框涂满涂黑,黑度以盖住框内字母为准;在主观题目区作答时,除作图题另有要求外,其他题目只能用0.5mm的黑色签字笔在规定区域内书写。

答题时,考生要保持答题卡的整洁,不能折皱、破损,不能在答题卡上作任何标记。考生拿到答题卡后,不要立即答题,要先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用黑色字迹的0.5mm签字笔填写。填写主观题答案时,不能用铅笔或圆珠笔,也不能用出水不畅的签字笔,否则会影响评卷时的扫描。

一名考生在北京服装学院继教院参加素描加试。北京考试报记者 曹金良 摄

考试过程中,考生需要在答题卡上修改答案时,要将错误答案用笔逐字或逐行画一道水平横线,而后在错误的答案后方或空白处重新作答。重新答题时不能超出本题答题区域,同时要保持卷面整洁,不能使用涂改液、胶带、修正带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