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通宽带费终于降了 套餐使用更划算

时间:2010-10-28 22:04:36 来源:cnbeta 点击:0

北京联通宽带终于降价了,包含手机固话的新套餐在内降价40%以上,4m是188元,8m是258元,而且还包含固话和手机通话时长。

一、活动名称

北京联通固话+宽带+2G手机全能套餐上市

二、业务使用对象

(一)固定电话:公众后付费普通固定电话(不含ISDN)客户办理。

(二)宽带:公众后付费宽带产品(宽带需与捆绑的固定电话一同加入套餐)所属客户办理。

(三)手机:后付费2G手机客户(2G预付费客户在办理预转后生效后,可参加组合套餐)。

三、活动时间

2010年10月15日至2010年12月31日

四、活动方案

北京联通于近日推出“宽带+固话+2G手机全能套餐”,该款套餐大幅降低了北京联通2M、4M、8M宽带资费以及固话、手机的市话费,同时不再收取套 餐内固话、手机的月租费。其套餐基本费最低达到88元,北京联通客户每月仅需支付188元便可以使用联通4M宽带和固话、2G手机的捆绑业务,同时赠送 300分钟固话、手机本地共享时长,所有费用均在固话上缴纳,在给予客户最大限度优惠的同时实现了统一账户付费。办理了该款套餐的客户还可享受套餐内固 话、手机本地语音互拨免费,国内直拨长途(不含港澳台)0.20元/分钟等十分诱人的优惠。同时,选择168元及以上套餐的客户还可以办理趸交,买十送二。

具体套餐内容可参见下表:

1、 普通资费:

20101027032625269.jpg

2、 郊区特殊资费:

20101027032637916.jpg

五、促销信息

1、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2月31日

2、客户范围:北京联通家庭客户

◆办理“宽带+固话+手机全能套餐”新装客户可参与如下促销活动:

①办理套餐(当月不可变更)加装家庭宽带交纳一次性费用200元,可获赠价值100元实物礼品一份(可继续参与现有亲情1+网络使用费返还优惠)。

②办理套餐(当月不可变更)捆装家庭宽带交纳一次性费用115元,可获赠价值50元实物礼品一份(可继续参与现有亲情1+网络使用费返还优惠)。

③新装办理套餐包年趸交优惠的客户免收固话及宽带一次性费用。

④办理套餐的客户免收2G号卡卡费。

◆办理“宽带+固话+手机全能套餐”新装及存量客户均可参与如下促销活动:

①家庭客户承诺连续使用套餐(家庭宽带仅限不限时包月产品)3个月可获赠价值150元实物礼品一份。

②家庭客户办理套餐包年趸交优惠,可获赠价值350元实物礼品一份。

六、温馨提示

1、套餐内增值业务只含功能费,客户使用时产生的通信费或信息费按照该增值业务的资费标准另计;

2、套餐共享时长计费模式按分钟计费;

3、客户拨打IP接入码所产生的本地通话时长计入套餐内共享时长,相关IP长途费用按照相关运营商IP长途资费标准执行;

4、套餐内2G手机漫游时通话(拨打和接听)单独计费,不计入套餐内时长;

5、其他本套餐未涉及的资费按照现行标准资费执行;

6、郊区资费仅限北京市10个郊区县范围内的公众客户申请;

7、促销活动中的包年趸交优惠与承诺3个月优惠不可同期办理;

8、参加承诺在网三个月促销活动的客户自活动受理当月起连续3个月不可办理撤套餐业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