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推出“京彩生活”手机银行客户端

时间:2011-08-25 11:14:24 来源:网络 点击:0

8月24日上午,北京银行正式推出“京彩生活”手机金融服务平台客户端。北京银行行长严晓燕表示“手机银行”将开启移动金融服务崭新时代。

“京彩生活”是北京银行为手机用户量身打造的便捷金融服务平台,集产品、资讯和服务为一体,以“360度”的服务理念整合平台,力争成为新一代的“掌上银行柜台”。 “移动银行”业务不仅可以使人们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处理多种金融业务,而且使银行以更便利、高效而又较为安全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传统和创新的服务。

据北京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京彩生活”手机金融服务平台包括“移动银行”、“移动资讯”、“移动支付”、“移动生活”四个部分,手机用户在下载客户端后,即可享受机票预订、手机转账、理财缴费等一系列服务,同时免除在银行排队等候的头痛问题。及时交易、全天候服务、短信操控账户等功能都为现代都市人繁忙的生活节约了不少时间。

对于“手机银行”的安全问题,负责人也表示,北京银行与中国电信采用双端密码保护,防止用户信息丢失或泄漏。作为北京银行首批VIP客户,中国著名相声演员赵宝乐也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将银行拿在手里,放在兜里,更加安心放心。”

据了解,从即日起,用户只需登陆北京银行网上银行或前往银行柜台即可申请成为北京银行“手机银行”用户,享受移动金融服务让一切尽在"掌"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