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话订火车票一人最多可订3卧5座

时间:2011-10-28 18:48:55 来源:京华时报 点击:0

北京铁路局16日消息,旅客拨打北京铁路局订票电话订购火车票张数再次调整,每位旅客可订购3张卧铺票、5张座票。

今年6月起,本市开通火车票电话订票业务,每人限购3张。国庆节期间,北京铁路局曾就十一黄金周火车票订票张数作出调整,客流高峰日所有始发直通列车车票实行实名订票,每人限购1张。

近日,北京铁路局再次调整订票张数,旅客拨打订票电话(95105105)即可订购3张卧铺、5张座票,直通列车需一证一票,实名订票。

旅客可凭电话订票系统提供的订单号、订票时使用的有效证件原件在任一窗口或火车票代售点办理取票。

在代售点窗口取票时,收取5元/张的客票销售服务费。每日12:00前电话订票成功的,须于当日23:00前取票;每日12:00至23:00电话订票成功的,请于次日12:00前取票;逾期作废。

目前,电话订票预售期为开车前11天(含开车日期),车票更新时间为每日上午9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