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1月13日独家开售iPhone4S 移动电信无缘首批引进

时间:2012-01-05 12:49:12 来源:weiphone 点击:0

在苹果公司于4日晚间宣布1月13日在中国内地开售iPhone 4S后,知情人士透露,在三大运营商中,首批iPhone 4S由中国联通独家引进,中国电信尚未做好引进iPhone 4S的准备,而中国移动不可能引入这款iPhone 4S。

根据苹果公司宣布的消息,从1月13日开始,iPhone 4S将在中国内地、牙买加、肯尼亚、马达加斯加等多个国家开始销售。

知情人士表示,自1月13日开始,在中国内地,只有联通版iPhone 4S开售,因为此前的2011年12月6日, iPhone 4S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证,同月21日又通过中国3C认证,iPhone 4S就此完成入华的相关手续,确实具备了上市的合法条件,但值得注意的是,拿到工信部入网许可证的是WCDMA制式,是中国联通的3G制式。

iPhone 4S原本是WCDMACDMA双模,WCDMA和CDMA运营商都可使用,但在中国已做了切割,分别以不同制式申请入网许可证。也正因为此,苹果向工信部申报的iPhone 4S去掉了其中的CDMA模块,且机型型号名称与其全球型号名称不一样。

从目前公布的情况来看,只有联通版的iPhone 4S通过了入网检验,因此,迄今为止,只有中国联通有资格开售iPhone 4S。

而依照iPhone 4当初刚上市时的价格推测,此次中国内地的iPhone 4S售价可能为16GB 4988元、32GB 5988元、64GB 6788元,每个容量都有黑白两种配色。另外联通的套餐政策目前还未出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