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留学服务公司留学机构名单

时间:2012-02-23 19:01:16 来源:网络 点击:0

合法留学服务机构名单协会会员

北京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

北京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直属机构。

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成立于2000年,隶属于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中国教育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中国教育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于1984年由国家教委批准成立,隶属于国家教育部。

北京丰禾意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丰禾意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在新加坡EM EDUCATION LINK公司的基础上而建立。

北京英华国联科贸有限公司

北京英华国联科贸有限公司(TIC-Beijing)的母公司是英国英华国际教育集团。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于1981年成立,总部设在北京。交流协会是中国教育界开展民间对外教育合作与交流的全国性组织,现有159个团体会员单位,包括各级各类教育机构。

中智出国咨询中心

中智出国咨询中心注册成立于2001年2月,是中央直属国有企业----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中智集团)全资子公司。

北京金东方国际教育文化交流中心

金东方国际教育文化交流中心成立于2000年,直属于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培训中心。

北京京城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京城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法政实业集团,该集团是集房地产、教育事业、医疗卫生、文化传播、法律服务、建筑装饰、酒店餐饮、金融典当、出国留学服务等为一体的企业集团。

北京华恒教育文化交流中心

北京华恒教育文化交流中心成立于2000年,直属于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

北京工商达留学中介服务中心

北京工商达留学中介服务中心成立于1996年,隶属于北京工商大学。

北京四达留学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四达留学服务有限公司为国有控股公司,其前身为隶属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的中国四达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留学服务中心。

北京世纪伯乐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世纪伯乐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营业面积达2000平方米。

北京樱知叶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北京樱知叶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于1997年成立,下辖万仕达留学、美国高中网、北京赛达学校等品牌。

北京澳加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澳加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

北京帆之都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帆之都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并于2001年设立附属机构——北京市西城区帆之都培训学校。

北京威久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威久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由原国家教育部官员创办的教育服务型企业。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于2000年成立。

北京艾迪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艾迪(EduGlobal China)成立于1992年。

北京走向世界留学咨询中心

北京走向世界留学咨询中心于2000年成立,是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主办的全民所有制企业。

北京环球达洋行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环球达洋行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DY Oceanic Consultants L. L. C., 简称“达洋行留学”或DYO)于1997年成立。

北京世纪华旅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世纪华旅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华旅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并设立留学部——世纪华旅留学中心。

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

北京美加金联出国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美加金联出国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于1992年成立于加拿大温哥华市,是美国上市企业ASANTE、GOLDLINK集团公司的子公司。

北京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于1990年成立,旗下拥有:澳际出国留学、澳际国际预科学校、澳际出国移民、澳际英语培训学校、澳际境外服务机构、澳际留学第一站等多个子公司及教育机构。

中国交远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

中国交远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于1991年成立。

北京万佳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万佳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隶属于澳大利亚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北京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源于1995年初进入中国咨询市场的和中(加拿大)国际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

北京兆龙出入境中介服务中心

北京兆龙出入境中介服务中心成立于2002年。

北京工大世通留学咨询服务中心

北京工大世通留学咨询服务中心(OVERSEAS STUDY SERVICE OF BEIJ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是北京工业大学出资的留学服务机构。

北京欧美同学咨询中心

北京欧美同学咨询中心于1993年成立,隶属于欧美同学会 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北京科智时代国际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北京科智时代国际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由中科院于1986年成立。

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FESCO)成立于1979年,是中国率先为外商驻华代表机构、外商金融机构、经济组织提供专业化人力资源服务的公司。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成立于1985年初,隶属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北京东方人力科贸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东方人力科贸发展有限公司是加拿大国际教育服务中心在中国的直属机构。

北京环宇汇才出国留学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环宇汇才出国留学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于1999年成立。

北京市科之旅留学咨询服务中心

北京市科之旅留学咨询服务中心成立于2000年。

北京科润教育文化发展公司

北京科润教育文化发展公司成立于1993年。

北京二外教育信息咨询中心

北京二外教育信息咨询中心(北京二外留学培训中心)直属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北京利麦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北京利麦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于2000年成立。

北京市华钜津桥联合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市华钜津桥联合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是津桥国际教育(集团)旗下专门办理出国留学服务的公司。

北京澳加利华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澳加利华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隶属于西岸教育集团。

北京龙马中外企业家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龙马中外企业家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

北京环球行留学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环球行留学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

北京美加百利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美加百利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

北京航天留学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航空留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其前身是国防科工委(原航天部)航天人才开发交流中心。

北京五洲通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五洲通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五洲通包括三个独立法人企业:北京五洲通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五洲通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北京达利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诺思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诺思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UKEAS凯业·诺思”为品牌开展留学服务。UKEAS(United Kingdom Education Advisory Service,中译名“凯业”)于1993年在英国创建。

北京翰音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翰音咨询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

北京加成通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加成通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市。

北京五湖中视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五湖中视咨询有限公司(环球雅思留学服务)1998年成立,是环球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隶属机构。

北京金华正茂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北京金华正茂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是由一批留学归国人员创办的公司。

北京市燕伦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市燕伦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简称“燕伦留学”,是Golden Arrow教育集团全资拥有的教育咨询服务公司。Golden Arrow在英国伦敦注册,与英国众多高等院校和寄宿中学建立了合作关系。

北京华通信诺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北京华通信诺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于2005年成立,是韩国留学服务公司iAE Global的分支机构。

北京高仕登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高仕登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隶属于外交部服务中心。

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其前身是创办于1996年的新东方出国咨询服务中心。

北京万极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万极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始创之初办理爱尔兰留学,随后业务扩到十几个国家。

北京关爱成长国际教育咨询中心

北京关爱成长国际教育咨询中心隶属于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

中全人才服务中心

中全人才服务中心是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直属的、专门从事自费出国留学服务和人才派遣的机构。

北京睿励人生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睿励人生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