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明年1月将选举出新一届市长

时间:2012-12-28 10:06:25 来源:北京商报 点击:0

商报讯(记者 齐琳)昨日举行的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会议审议通过将于明年1月22日举行的北京市十四届人代会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其中包括选举产生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等七项内容。

根据建议议程,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北京市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书面报告,审查和批准北京市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书面报告;审议北京市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预算草案的书面报告;审查和批准北京市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3年预算;听取和审议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同时,会议还将选举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决定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组成人员的人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