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夜归女孩智斗色狼留DNA嫌犯落法网

时间:2013-03-20 09:27:57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夜归女智斗色狼留下DNA 知无力反抗让其戴避孕套

韩某趁夜深人静,强奸并抢劫女事主佟女士。为了保护自己,佟女士让对方使用避孕套。最终,警方通过避孕套上留下的DNA找到了韩某。记者昨天获悉,丰台检察院批准逮捕了涉嫌抢劫罪、强奸罪的韩某。

去年12月的一天深夜,20多岁的佟女士下班后像平常一样步行回家,却没有留意到身后有一人在尾随。当佟女士走到租住的小区准备上楼时,一名戴着口罩的男子突然从其身后窜出,一手掐住佟女士的脖子,一手拿着刀威胁她不准发出声音。

那名男子拖拽着佟女士,打算到僻静无人处实施强奸。此时,佟女士意识到自己已经无力反抗。为了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她没有与该男子发生激烈冲突,而是劝说该男子,到自己租住的房屋内,使用避孕套,那名男子同意了。在佟女士租住的房屋内,那名男子对佟女士实施强奸。待那名男子离开后,佟女士拿着避孕套报警。

警方根据小区监控录像和DNA鉴定,锁定嫌疑人为韩某。调查中,警方根据韩某的暂住信息找到其住处,经过两天的蹲守,民警将他抓获。

经查,韩某还以同样的手段强奸了周某、侯某等多名女性,并抢劫被害人随身财物。起初,韩某拒不承认,怎奈有出入小区的监控录像和DNA鉴定,铁证如山,他也无从抵赖。

据韩某供述,由于一直无业,经济拮据的他就想抢点钱花,因为选男性为作案目标有风险,他就以单身女性为目标。一般他都会趁深夜藏在人少的地方,然后等有单身女性出现时再伺机作案。

检察官提醒女性朋友,尽量不要深夜独自出行,以防遭到不法分子的侵害。一旦遇到性侵,又无力反抗时,应有意识地保护自己并搜集证据,及时报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