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开幕

时间:2013-05-26 07:41:40 来源:北京晨报 点击:0

第六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5月24日拉开帷幕,为期9个月的评选将评出最具影响力的“十大企业”、“十大企业家”、“十大品牌”等33个奖项。

本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以“人民共享”为主题,以“生态、超越、共享”为关键词,力求通过为期9个月的评选以及围绕评选所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全景式展现首都企业界近两年来的变化和创新,并优中选优评选出最具影响力的“十大企业”、“十大企业家”、“十大品牌”,由首都媒体总编辑组成的媒体评审团还将评出北京影响力“绿色生态大奖”、“创新超越大奖”、“人文共享大奖”3项传媒大奖。33座流光溢彩的“北京人”奖杯将在年底的“北京影响力”颁奖盛典上揭晓。

“北京影响力”是北京电视台、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青年报等十余家京城主流媒体共同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国资委、市发改委等二十多家政府部门鼎力支持的大型公益评选活动,迄今已举办五届,累计参与人次已达数千万之多。(来源:北京晨报记者 肖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