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网站2014年元月即将发布

时间:2013-12-30 18:23:02 来源:btv.org 点击:0

12月29日消息,在北京广播电视台“网台融合”建设新媒体的规划蓝图下,北京电视台整合全台新媒体资源,全面升级原BTV官方网站BTV在线,以“北京时间,全球共享”为理念,建设了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网站——BRTN(www.brtn.cn)。2014年1月8日,BRTN将举行网站上线仪式。

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BRTN网站旨在全力打造以实时、丰富、优质内容为核心的优势新媒体平台,立足首都、放眼全球,为受众带来全新的内容体验。根据eName域名whois信息查询,注册于2011年7月初的域名brtn.cn,持有者为北京电视台,其还保护相关brtn.com.cn/.net.cn/.org等后缀域名。

作为北京电视台在互联网行业的重要输出窗口,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BRTN将承载播报北京信息、传播中国文化、面向世界发声的使命和责任。同时,作为北京电视台新媒体战略规划的核心体现,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BRTN集结了BTV所有电视频道的优秀节目和独家资源,以及北京广播电视台各下属单位的优质内容,拥有用精品内容打造行业标杆的专业团队,以及与受众开放分享的互动精神,致力于为受众提供时时伴随的定制化的内容服务。

未来,无论用户在何时何地通过何种方式登陆网站,均能在第一时间获得个性化的焦点信息推送,享受全新的互动体验。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BRTN将充分发挥首善媒体的平台优势,开启北京电视台新媒体发展的时代新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