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APP”助力12328在线服务功能

时间:2016-08-30 16:20:30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市交通委“北京交通APP”8月25日正式上线运行,至此,实现了向广大市民提供热线、网站、微信、APP等“四位一体”的多渠道、全方位的服务模式。

市交通委“北京交通APP”服务亮点之一,就是向市民提供12328在线咨询服务。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举报投诉中心抽调坐席骨干人员专门成立了在线服务组,专职负责北京交通APP、微信公众号的在线咨询服务工作。而且,为尽可能方便市民群众,还克服困难,调整工作时间,将实时在线咨询服务时间整为工作日的9:00-17:00(原服务时间为工作日9:00-12:00、13:30-17:00),调取消中午休息时间,以向广大市民提供不间断的在线咨询服务。

下一步,举报投诉中心将及时汇总市民反映的“北京交通APP”使用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及时向委宣传处、信息中心反馈,不断完善“北京交通APP”功能,向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