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三环路大修本周实现通车

时间:2016-10-12 15:23:01 来源:网络 点击:0

原标题:西北三环路大修本周实现通车

本报讯(记者 董鑫)西北三环路的大修工程目前已接近尾声,预计本周将实现通车。昨天,北京市政路桥市政集团四公司的三环大修建设者们登上了中央电视塔,从高处俯瞰自己刚刚修好的三环路。

近年来,随着北京城市建设及经济的快速发展,交通流量增长迅速,三环路交通量已长期处于饱和状态,路面状况老化破损日益突出,西北三环路面破损率达到55.56%,依据《城镇道路养护技术规范》被评定为D级,需要进行大修。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此次大修起点为丽泽桥北,终点三元桥西,全长23.13公里,维修道路面积56万平方米,桥梁面积14万平方米。大修对沿线75座桥梁(含主线桥、通道、天桥)同步进行维修,重点对四通桥和北太平庄桥实施维修加固。

据了解,市政集团四公司所承担的标段是从丽泽桥北到航天桥的这一段,总长6.51公里。施工负责人向北青报记者介绍,为在计划工期内完成大修,他们要在每天仅有5小时的夜间条件下加紧施工。据了解,工程从8月上旬启动,目前已接近尾声,将提前至本周内完成并实现通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