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一高铁桥下起火五车遭殃 三车烧成空架

时间:2016-11-03 15:54:12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 (记者 张静姝)前天晚上8点多,石景山区衙门口中街附近高铁桥下起火,有5辆汽车被殃及。其中三车烧成空架,另有两车不同程度受损。事发后消防部门赶到及时扑灭,无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据了解,此地是附近村民停放私家车的地方。

事发地位于石景山区衙门口中街附近的高铁桥下,昨天记者到达时,被烧车辆还停在现场,其中三辆完全被毁成空架,而旁边的另外两车也不同程度受损(如图)。

据附近村民称,桥下是村里的停车场,虽无人管理,但平常也比较有序。事发时是当晚8点多,周边没有人,谁也没看见火是怎么引发的。“闻到味儿出来一看,已经着起来了,当时只着了一辆,我们想办法联系车主,但这车上也没留电话号码。”

昨天,记者从石景山区消防支队了解到,事故发生后消防队员及时赶到扑救,未有人员伤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