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益声人工耳蜗 改变世界改变你

时间:2017-04-11 16:22:40 来源:网络 点击:0

据世界卫生组织报告显示,全球听力损失患者人数高达3.6亿,占比人口的5%。据2006年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结果显示,我国有听力障碍患者2780万人,其中一级和二级听力残疾分别占15.57%和11.01%,据此推算,约有739万人听力完全丧失。

“听”作为人类最基础的感知行为能力,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意义重大,是我们认识世界、理解世界最为重要的工具之一。同时,听力损失和很多疾病有关,如痴呆、糖尿病等,随着社会老龄化的加剧,听力健康需要得到社会更广泛的关注。

爱益声人工耳蜗 改变世界改变你

人工耳蜗的发展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800年,意大利Volta发现电刺激正常人耳可以产生听觉。人工耳蜗植入适用于重度和极重度感音神经性耳聋患者,在所有听力损失患者中,大约有90%的人群都属于感音神经性耳聋。数百年来,世界各国伟大的科学家和医学工作者们不断积极地科研攻关,人工耳蜗已经成为改善和治疗听力损失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当“听见”不再是梦想,对于听障患者以及家属来说,如何选择专业、安全的人工耳蜗成为必不可少的前提功课。

爱益声人工耳蜗 改变世界改变你1

很久以来,人工耳蜗技术曾经一度被国外垄断。AIC 爱益声人工耳蜗系统,专业、安全地解决重度、极重度感音神经性耳聋患者听力问题,潜心科研攻关近20年,终于取得巨大突破。AIC爱益声人工耳蜗拥有最小、最轻、最薄的植入体,直径仅21mm,重量仅3.6g,厚度仅3.6mm,耳蜗植入手术可以不磨骨槽,小创口手术更简单安全,术后恢复快,有效降低手术风险和伤害;芯片外置设计,植入体不包含电子元器件,有效规避老化损伤等问题,AIC爱益声人工耳蜗成为业内唯一一款真正意义上可以实现一次手术终生使用的产品;最细的电极线,最小的刺激电极,保证了手术最小的耳蜗开窗面积,有效降低手术时引起损伤的可能性;短电极植入,不破坏耳蜗深部结构,将耳蜗内毛细胞的损害降到最低,充分保护残余听力和耳蜗内整体结构的完整性,最大限度保留体验未来科技进步成果的可能性。

爱益声人工耳蜗 改变世界改变你2

AIC爱益声人工耳蜗,采用全频中央刺激策略,是目前业内唯一可以提供时域及频域上连续信号人工耳蜗产品,无限贴近真实声音信息,更适合中文四声,让聆听音乐成为可能。AIC爱益声人工耳蜗打破业内常规植入体质保时间局限,实现终身质保终生服务,合同承诺更持久可靠的70年一对一的终生质保服务。

爱益声人工耳蜗 改变世界改变你3

AIC爱益声人工耳蜗,以推动听力语言康复事业的发展和进步为己任,更懂听力障碍人士及其家人的广泛需求,专业、安全地为广大听力障碍人士提供科学、完善的听力解决方案 。 “智能聆听伴你一生”,欢迎来到有声世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