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首届旱地滑雪青少年邀请赛举行

时间:2017-07-07 14:54:35 来源:网络 点击:0

本报讯(通讯员 同光)以“助力奥运激情冰雪”为主题的北京市首届“享滑杯”旱地滑雪青少年邀请赛近日在首都体育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市东城、西城、海淀、昌平、延庆等区的200余名青少年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邀请赛由首都体育学院主办,北京斯科威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来自首体院“高参小”项目和本市已经开展旱地滑雪项目的10余所小学应邀参与此次比赛。

旱地滑雪是冰雪项目跨季运动的集中体现,作为青少年参与冰雪的初级体验和模仿练习的最佳运动项目,是冰雪进校园的最好载体。学校可以因地制宜地开展旱地滑雪的体育展示和校本课程的开发和设计。旱地滑雪项目具有简洁、可行、经济、时尚的优势,不受场地、季节限制,可以很好地解决冰雪进校园的场地设施难题,实现在校开展进行冰雪运动的四季体验与常态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