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向峰打造通信工程网站,创新互联网时代新模式

时间:2017-10-31 16:34:29 来源:网络 点击:0

通信的简单理解,就是信息的传递。现代的通信方式十分多样,如邮政信件、电话、电报、传真、卫星通信、网络通信(QQ、MSN、视频、E-mail)等。人们采用如此之多的通信方式让各类信息通过不同的媒介和方式进行交流和传递,这才是通信的本质。

计算机、互联网、多媒体的飞速发展和广泛应用极大地推动了通信工程专业发展。如今,信息化的程度越来越高: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先后跻身全球500强,我国通信行业的规模和发展不容小觑。数字移动通信、光线通信、网络通信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捷,也让人们产生了更大的需求。

现代技术的发展让人们的通讯手段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就在几年前,人们的手机功能还停留在短信和通话功能上,如今上网、游戏、微博、微信、手机视频……众多通讯手段已经把人们的手机变成了个人手持终端。计算机与通讯技术相结合,使得现代通信正经历着一场“革命”。

在此情况下,阿勒泰地区鑫峰通信工程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李向峰创立了通信工程网站。通信工程网站是一个展示通信工程行业内产品的线上平台。在平台上,包含通信行业内的产品设备、行业展会、通信行业内的优秀企业等行业信息。同时,平台还会定时发布相关行业资讯,传播行业内实用技术等,切实为通信行业内的每一个人提供服务。

阿勒泰地区鑫峰通信工程有限公司的宗旨是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向质量要效益,凭技术开括市场,凭管理增强效益,凭服务树立形象。主要从事通信工程的设计、施工,环境监测系统工程、钢构配套、塔桅的制造、安装,通信铁塔架设、维护等工程项目。

目前,李向峰的通信工程网站已经全面上线,欢迎相关企业积极入驻,携手李向峰打造一个专业的通信工程平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