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健康公益基金会启动艾尔森环保公益基金

时间:2017-11-29 18:07:58 来源:网络 点击:0

建设生态文明 打造绿色中国

11月26日下午,由黑龙江省阳光健康公益基金会联合浙江艾尔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艾尔森环保公益基金正式启动。这支全国性环保公益专项基金,将通过公益的方式改善民众生活、共建生态文明、打造绿色中国。作为此专项基金子项目之一的“共建共享生态健康”生态环境净化行业发展论坛(浙江站)同时开幕。

blob.png

艾尔森环保公益基金启动

当天,艾尔森环保公益基金正式成立。其下设3个子项目,分别是:公共健康服务生态圈项目,“畅享绿色森呼吸”艾尔森新风系统进万家大型公益活动和“共建共享,生态健康”生态环境净化行业发展论坛。

值得一提的是,公共健康服务生态圈项目将投入1-2亿元人民币,按照1:1配比比例,捐赠给全国社会公共服务机构,支持公共服务机构提高服务环境质量;艾尔森新风系统进万家大型公益活动将通过第三方社会团体、协会,面向全国20万个家庭、单位捐赠总市场价值6亿元的新风系统设备。仪式现场,浙江艾尔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阳光健康公益基金会捐赠1亿元人民币,用于支持生态环保事业,打造绿色中国。

blob.png

浙江艾尔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阳光健康公益基金会捐赠1亿元

杭州市副市长、民进浙江省委副主委谢双成,杭州市政协原副主席赵光育,民进浙江省委副主委、浙江省政协副秘书长刘毅,浙江省建设厅原副厅长恽稚荣,黑龙江省人大代表、阳光健康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任玉琴等领导出席,来自环境净化、生态保护、建筑装修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行业协会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及论坛。

在致辞中,谢双成市长肯定了艾尔森环保公益基金以公益连结相关产业、以创新推动地区发展的积极意义;赵光育从中国民主促进会推动民生和公益事业发展的角度,呼吁更多民进企业家加入到生态文明建设的行列中。

blob.png

谢双成致辞

blob.png

赵光育致辞

blob.png

任玉琴致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