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奋进 魅力漷县”漷县镇社区建设展演圆满举办

时间:2017-11-30 11:49:42 来源:网络 点击:0

为更好地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社区文化建设与繁荣,北京市通州区漷县镇于11月29日,举办了“携手奋进 魅力漷县”社区建设展演活动。展演活动对漷县镇优秀社区进行表彰,并为居民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

QQ截图20171130104303.jpg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社区人民对生活环境和文化生活有了更高的要求,通州区民政局和漷县镇党委镇政府时刻关注着社区人民的生活,对社区建设与发展给予大力的支持,相继拨付资金用于全镇的社区建设,开展专项的文化和环境建设,为社区人民提供更加健康、丰富多彩的生活保障。

此次“携手奋进 魅力漷县”社区建设展演活动,旨在为城乡社区居民搭建平台,充分展示社区建设成果,弘扬文明向上的社区精神,增强社区凝聚力,努力把城乡社区建设成为“文明快乐、邻里和睦、家庭和谐、环境优雅”的美好家园。

通州区民政局副局长陈晓丽和漷县镇副镇长曾凡博分别在展演活动上致辞,对漷县镇今年的社区建设工作做总结,并对未来的社区发展和建设工作发起号召。另外,来自漷县镇辖区61个村和3个社区的代表也来到展演活动现场。

QQ截图20171130104311.jpg

社区建设离不开社区人民的支持,为了能够更好地开展社区建设的工作,展演活动现场还对部分优秀社区进行了表彰。获得表彰的优秀社区有——

优秀五星级“七型”农村社区:漷县村、周起营村、后元化村、三黄庄村。

优秀文明社区:榆林庄村、许各庄村、北堤寺村、罗庄村。

优秀养老服务社区:南丁庄村、杨堤村、东黄垡村、黄厂铺村。

社区建设以人为本,居民参与不仅是社区建设的主导动力,还是社区建设成功的重要标志。参加此次展演活动节目表演的不仅有年近半百的老同志,也有年仅几岁的祖国花朵;既有颐养性情、强身健体的太极表演,也有富有美感的配乐书法表演。社区居民从不同的角度、用不同的表现方式,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QQ截图20171130104319.jpg
QQ截图20171130104325.jpg

在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此次“携手奋进 魅力漷县”社区建设展演活动既是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社区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繁荣社区文化,活跃居民生活,提升社会文明素质,构建和谐社会的一次成果展示!有区民政局和镇党委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开拓创新和全民的积极参与,漷县镇各项事业将会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社区建设工作也一定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