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绝美校园,成为一部分人选择它的理由

时间:2018-03-15 11:56:24 来源:网络 点击:0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自主招生季。寒窗苦读多年,以一考定论,未免草率。然世道如此,莘莘学子们无一能免俗,所能做的,唯有做万全的攻略。除了备考战略,择校也是一门技术活。

为了给大家一份择校攻略,笔者在自主招生季走访了北京地区的一些高职学院。发现一个既有“颜值”又有实力的院校——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不仅在教学实力上独树一帜,同时在校园建设上也是出类拔萃!校园优美风景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莘莘学子来此求学。该学院坐落于一片绿树秀水之中,在去学校的路上,笔者就不由得感叹该学院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占尽天时地利。该学院拥有南北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288亩,南校区紧邻国家奥体中心,对于该校学生来说,国家体育总局的培训基地就在自家隔壁,这座承接着国内外重大赛事的场馆,是我国的一张文化名片,不管是周围的配套设施还是风景都是国人的骄傲!而这座培养了无数体坛风云人物的场馆还是向广大人民群众开放的!学生们吃完饭,闲庭信步至此,实乃消食减肥的好去处。想走远了,往外走几步,公交、的士、地铁任君挑选,交通十分便利。北校区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昌平区西关,绿树成荫,秀水环绕,环境十分优美,距离长城和十三陵还很近哦!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图片

(校园全景)

穿过恢宏大气的学院大门时,笔者还恋恋不舍校门口那片环境优雅的碧湖,想去一赏那正绽放的荷花。原谅笔者孤陋寡闻,没见过校园里竟然有这么大的湖!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图片 2

(校园人工湖一隅)

走进学院,再一次验证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个真理。绝美校园风景,还真不是吹出来的!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图片 3

(学校游泳馆)

图书馆、操场、篮球馆、网球场、游泳馆……各类学生活动场地配备齐全,设施完善。而且各类场馆占地面积之大,实在让蜗居北京的笔者羡慕嫉妒恨啊!在寸土寸金的北京,该学院的学生们却“坐拥”这广阔的天地,确实是美好的无忧无虑的象牙塔生活!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图片 4

(现代化图书馆)

随处抓拍的校园一角也自成风景,干干净净的石阶、成荫的绿色,阳光下清澈见底的人工湖,配上来来往往的朝气蓬勃的一张张脸庞,实在是美不胜收!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图片 5

(学校网球场)

除了“颜值”,这座学校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隶属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主管部门为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学院于1985年成立,2006年改制更名为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2009年成为北京市级示范高职建设院校,2011年成为国家骨干校建设院校,2015年牵头组建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职业教育集团,2016年经北京市教委、市民政局和市人力社保局批准,成立北京市养老人才教育培训学院,2017年成功入选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学院被评为“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就业中心”。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就业率多年保持100%,专业对口率达到94.47%。学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多年被评为“首都文明单位标兵”和“全国文明单位”。

如果你是个“颜控”又是一个学霸的话,小编会向你推荐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

北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南口路32号;

南校区: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5号。

固定咨询电话:64941636, 64941610,64941605, 64941527,64941781。

移动电话:18010218856、18001318322。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图片 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