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冠能&爱宠游USDDN飞盘犬挑战赛-南京站完美落幕

时间:2018-05-17 07:50:24 来源:网络 点击:0

2018 冠能&爱宠游USDDN飞盘犬挑战赛-南京站完美落幕,系列赛事掀起犬运动狂欢

5月13日,南京优它宠物学校迎来了一批可爱又专业的小运动员,它们是来自全国的飞盘犬运动爱好者。飞速接盘、空中翻跃、一只只体型优美的狗狗在主人的配合下描绘出生动而精彩的画面,更让现场观众爆发出惊叹的欢呼。经过一天激烈的对决,2018年冠能&爱宠游USDDN飞盘犬挑战赛-南京站完美落幕。

2018冠能&爱宠游USDDN飞盘犬挑战赛-南京站完美落幕

飞盘犬运动起源于20世纪70年代,在全球已经吸引了相当多的参与者。国际上飞盘狗赛事也有很多,其中规格最大、水平最高的就是USDDN。成立于2000年的USDDN飞盘犬赛事始终致力于推广飞盘犬这项运动,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赛事组织。

2018冠能&爱宠游USDDN飞盘犬挑战赛-南京站完美落幕

近几年更是由于其注重人宠配合、竞技性与趣味性结合的运动属性在中国风靡。目前中国飞盘犬运动选手已经上千名,其中不乏有在国际飞盘犬赛事中崭露头角的重量级赛事选手。亚洲犬运动俱乐部主席季伟便是其中一员,他不仅专业技术过硬,还为中国飞盘犬运动竞赛水准提高不断努力。这次USDDN南京站的比赛,季伟担任比赛评委,对近期赛场上出现的新秀选手,表示非常欣慰。“飞盘犬赛事非常注重人和狗狗之间的默契和配合,这需要我们在狗狗身上投入很多的关注和爱。在比赛中相互陪伴,成就对方,这或许是飞盘犬运动的意义之一。”

2018冠能&爱宠游USDDN飞盘犬挑战赛-南京站完美落幕

现场那些萌态百出的狗狗们随着音乐的律动秀出了矫健身姿,他们或者肌肉健美,或者毛发飘逸,在空中翻腾出高难度动作,也不断刷新着观众们对速度的定义。看它们专注而认真的神态,或许这就是狗狗世界的乐趣。

2018冠能&爱宠游USDDN飞盘犬挑战赛-南京站完美落幕

选手们在比赛中切磋技艺,也给自己家宝贝赢得礼物,更重要的是选手们都很珍视这个特殊的伙伴带来的荣誉,宠物现在在家庭中的地位越来越高,这些运动犬服从性和社会化都做得很好,比赛注重人宠和谐的同时,也向整个社会传递着文明养宠的理念,与爱宠游今年推进文明养宠,美好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这场比赛是2018年冠能飞盘犬中国区系列赛事的第三场比赛,每年的春秋季节是飞盘犬运动的高峰期,在度过炎热的夏季之后,10月份在上海萌物园将举行第四场USDDN中国区挑战赛,接下来的中国区预选赛和总决赛将评选出中国最强飞盘犬运动选手,他们将代表中国,角逐国际赛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