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B芯链荣登2018胡润区块链创新企业TOP50,软硬结合

时间:2018-06-11 19:06:05 来源:网络 点击:0

2018年6月9日,胡润研究院在深圳发布《2018胡润区块链企业排行榜》(Hurun Blockchain Awards2018, in association with Xiha Finance)。HPB芯链荣登区块链创新企业TOP50(Hurun Blockchain Innovators2018),这是胡润研究院首次发布区块链领域相关榜单。本次榜单还有领军企业Top 20(Hurun Blockchain Leaders2018)和投资机构Top 30(Hurun BlockchainInvestors 2018),其中华为、蚂蚁金服、腾讯、京东金融入围区块链领军企业TOP20,DCM资本、IDG资本、FBG基金、INB资本、创新工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和真格基金等入围胡润区块链投资机构Top 30。

第一届胡润区块链创新企业TOP50颁奖仪式

据悉,本次活动邀请了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联合国世界区块链组织首席经济学家金岩石、嘻哈财经创始人罗罡瑜、雄岸基金发起人兼暾澜投资董事长姚勇杰、嘉楠耘智区块链事业部总经理邵建良、X.One联合创始人王润德、国业资本联合发起人张翔、姚顿集团教育总监陈劲安、平安磐海资本首席风险官陆晨等嘉宾出席。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在颁奖仪式上表示:“目前区块链行业还很年轻,市场上真正可广泛应用的案例不多,但这个行业的发展前景巨大。全球范围来看,区块链还是一个全新的概念,如果能在中国这个广阔的市场做好,很有可能迅速成长为全球级的企业。发布这个区块链企业排行榜,希望这个榜单能让年轻创业者、技术专家和投资者了解哪些企业目前在这个领域做得比较好。”

胡润给HPB芯链创始人汪晓明先生颁奖

在首届“2018胡润区块链创新企业”排行榜上,HPB芯链凭借独辟蹊径的软硬件结合技术方案解决区块链行业TPS性能瓶颈问题,赢得了胡润百富及联合国区块链组织的认可,荣登区块链榜单创新企业TOP50。据了解,HPB芯链创始人汪晓明是区块链早期布道者,以知名ID「蓝莲花」闻名技术社区,拥有10余年互联网技术开发经验。曾参与创立银联大数据、Beltal,并担任Beltal CTO。在跨境电商、金融大数据、区块链等领域有丰富的技术架构和跨界经验。凭借十余年的行业经验,汪晓明打造了一支强劲有力的团队,深耕技术研发,在区块链行业一鸣惊人。

此次榜单采用定性与定量综合调研方法,对超300家企业进行初步筛选(如确认其运营总部在中国、成立时间、有区块链技术实际业务等信息)之后,对涉及区块链业务的企业其融资情况、企业基本资质、区块链项目情况(如场景应用必要性、企业区块链专利、软件著作权数、项目阶段等)、核心团队背景、外联合作情况、业内互评6大维度合计20个指标进行量化处理而评选得出领军企业Top 20和创新企业Top 50。

区块链创新企业TOP50榜单(部分)

颁奖仪式上,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先生对HPB芯链创始人汪晓明先生表示高度赞扬,并对HPB芯链全球首家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案表示高度认可,尽管还是初创企业,但未来HPB芯链也许会成为这个行业的全球领军,对HPB芯链寄予厚望。

胡润先生与HPB芯链创始人汪晓明先生亲切交流

HPB芯链创始人汪晓明先生表示,很荣幸HPB芯链(朝夕网络)获得第一届胡润区块链企业排行榜TOP50,感谢胡润先生对HPB芯链的认可,HPB团队将一如既往地努力研发,不负业界信赖,为世界区块链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