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生态圈红利期,科达股份流量整合运营能力凸显

时间:2018-07-12 20:35:24 来源:网络 点击:0

得益于互联网技术迭代,历经爆发式成长的微信如今坐拥十亿级用户流量,不容忽视,微信生态流量变现是当前亟待突破的方向。 作为微信连续三年的核心营销合作伙伴,科达股份为微信生态共赢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1.jpg

Trustdata 监测的2017年移动互联网数据显示,微信占据了中国网民23.8%的时间排名第一,紧跟其后的是腾讯新闻只占据了4.9%的时间,这表明微信已经培养出用户高度的依赖性。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生活方式”的理念,微信完全融入中国网民生活成为真正的生活方式。以微信2017年上线的小程序为例,根据腾讯2018年一季报,截至2018年3月微信小程序月活跃用户已经超过4亿,上线小程序数量高达58万个,其涵盖零售,电商,生活服务,政务民生等200余个领域。资料显示,小程序在微信中的渗透率已达43.9%,显示出较强的成长性。而在这背后,微信作为稳居第一大聊天软件,小程序凭借轻应用的优势迅速爆发,成为重要的商业流量的入口,微信正迈向丰富的、成熟的移动生态系统。

无疑,从“传统搜索”到“应用商店”,再到小程序这一“超级APP”,微信嫁接的内容、游戏、搜索、金融、电商、O2O等等功能,是一个封闭的、能够实现自我循环、满足网民几乎所有需求的超级APP。从连接人与人、到连接人与服务,以小程序的为特色的微信生态圈体系已初具规模。于是,流量经营亟待质的层面突破。

当下,微信生态圈已开启“质量变现”的后移动互联网时代。其间,科达股份以腾讯连续多年铂金营销伙伴身份,表现出了强势的流量运营能力。科达股份旗下专注于智能营销的科达派瑞威行,于2013年便开始以专业的营销服务能力为腾讯社交广告挖掘平台价值潜能,助力腾讯发挥品牌影响力。

就数字营销而言,科达派瑞长期与流量巨头腾讯的展开多维营销合作,并其涵盖多个重要垂直媒体平台。与拥有巨大流量池的顶级媒体共舞,科达股份流量变现能力不言而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