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奇2018年教育与环保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时间:2018-08-29 11:46:39 来源:网络 点击:0

8月28日上午,吉林市新科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北京举行“新科奇2018年教育与环保公益项目捐赠仪式”。本次捐赠仪式,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总部举行,主题是“新科奇迹,因爱而恒”。新科奇向中国青基会捐赠209万元,用于希望小学捐建及保护母亲河项目捐建,新科奇从教育扶贫、环保公益着手,正式启动公益行动计划。

本次捐赠仪式出席人员包括新科奇董事长刘阳先生、运营总裁肖建国先生、新科奇董事乔丽荣女士及12位董事代表、青基会理事长王剑先生、希望小学建设管理部部长戴金海先生、希望工程事业部项目官员南吉华女士等项目主要领导,新科奇董事长刘阳先生与青基会理事长王剑先生会上签署捐赠协议,交换证书。新科奇与中国青基会携手合作,将正式启动相关项目的执行落地,为困难地区的孩子们带去希望与温暖,为绿色地球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捐赠仪式上,中国青基会理事长王剑先生与新科奇董事长刘阳先生就“企业社会责任”这一话题展开深入交流,青基会理事长就中国青基会历史、目前青基会主要运作的公益项目作出讲解,以及对本次主要捐建的希望小学项目的发展和管理机制做出介绍,如何确保将社会公益项目捐赠的执行落到实处,如何把新科奇以及更多社会的爱心捐赠用到实处,是中国青基会作为一个公益资金管理平台或服务平台的核心工作。

刘阳董事长表示,企业社会责任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的问题,也代表了当下社会公益的一个重要阶段,公益越来越成为大多数企业的一项制度化、系统化的经营事业,企业通过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和民众,自然收获更多的社会的尊重,利人利己,更可持续发展。

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是全党、全人民的呼声,与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企业息息相关。本次捐赠仪式,新科奇董事长刘阳先生也表示,今年和青基会合作,仅仅是一个开端,也代表着新科奇公司正式启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和探索,未来新科奇将不断加大对公益事业的投入,加快公益事业系统化的运作与管理。

新科奇是一家致力于民族健康事业发展的电子商务平台企业,“新科奇迹,因爱而恒”是新科奇的文化价值观。随着近年来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新科奇以“共享经济”、“平台思维”的创新经营模式,推出电子商务平台战略,打造营销资源共享平台,以营养、健康、保健系列产品为平台核心经营品类。

新科奇运营总裁肖建国先生及新科奇董事乔丽荣女士也在会议上表示,新科奇的企业文化一直强调“关爱”,关爱员工、用户,关爱社会,过去企业也做过一些自发式的捐赠活动,相对简单,未来与青基会携手,就公益事业的发展,将持续努力、展开更多的交流与合作,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企业“关爱”文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