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悦水打Call亚运会,助中国健儿驰骋亚运赛场

时间:2018-08-31 10:27:38 来源:网络 点击:0

自2014年46号文的发布,体育产业站到了历史拐点上,体育产业及联动消费终于开始走出“封闭”,对各产业和品牌产生更大的加速度,亚运会作为大型综合运动会,每隔4年举行一次。近千名中国健儿在亚运赛场上争金夺银,不断创造奇迹,让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国龙”的力量。开幕以来,中国代表队的金牌已经破百,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比如,苏炳添跑出了9.92的成绩拿下自己人生首个亚运会冠军,电竞表演赛英雄联盟项目的决赛中,中国团队3-1战胜劲敌韩国夺得金牌、刘湘50米仰泳破纪录等等。从2016年里约奥运会到2018年亚运会,短短两年的时间,体育已经成为一个巨大的风口。

风口的背后是体育价值的回归

以前我们对金牌无比狂热,银牌跟金牌的重要程度根本无法媲美。然而现在,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那些赛场上的失败、励志的故事、运动员背后的努力,开始真正关心奖牌背后的“故事”。以前关心冠军的比赛经历,现在我们不仅仅关心冠军在赛场上的表现,更关心他的衣食住行、颜值、感情经历等等,围绕体育明星的泛娱乐化趋势越来越明显。“体育”好像正慢慢的从一个大多数人只能围观的事情,渗透进越来越多的社交属性。而这个背后的推动力,得益于中国经济发展的大背景之下,每个人开始对自己更加关注,对“体育”这件事的个人意义更加关注。而优悦瞄准运动员日常训练期间的运动补水的需求,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展开合作。

优悦牵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提供科学、高效、安全的保障

四年磨一剑,每一块奖牌都来之不易,每一个运动员都值得被尊重。运动员们用日复一日训练,用汗水凝结成了今天的成功,这些精彩的时刻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细心的观众也许会发现,亚运期间,优悦结合场内热门比赛和热点人物,制作了一系列加油鼓劲海报,为中国健儿们摇旗呐喊,致敬每一滴努力。

中国健儿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除了刻苦训练以外,对饮水的要求更为重要。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被誉为“世界冠军的摇篮”,是中国最大规模的竞技体育训练基地。众所周知,专业运动员高强度运动之后都会伴随大量出汗,而水是他们主要的饮品,饮用水的品质更加重要。康师傅优悦水采用先进的纳米级滤净工艺,从源水到舌尖,通过NSF168道严苛检控,符合中国国家标准的同时,产品达到美国FDA(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标准要求。优悦水是NBA中国指定官方合作伙伴,取得IBWA国际瓶装水协会会员资格,每一滴水都经过层层过滤和检测,就像运动员获得的成绩是靠不断的努力、反复的训练、一滴滴汗水得来的。

据了解,优悦水已经赞助国家训练总局,训练局对运动员专用产品的选择可谓是高标准、高规格,优悦通过层层的审核与检测,才成为国字号队伍训练、饮食的专属产品。致力于为运动员的健康体质寻求一个科学、高效、安全的保障。

截止8月29日,亚运会比赛已经开始了11天,而中国也同时刷新了新成就,昨天中国队又收获了5枚金牌,让中国队的金牌总数突破100大关。优悦水用冠军品质致敬每一滴努力,而冠军品质的优悦与“世界冠军摇篮”的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所带来的创新也将不断涌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