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care便携婴儿推车 宝宝出行首选

时间:2018-09-06 14:29:42 来源:网络 点击:0

婴儿车是一种为婴儿户外活动提供便利而设计的工具车,是宝宝最喜爱的散步交通工具,更是妈妈带宝宝上街购物时的必须品。如今母婴市场品牌众多,产品也是数以万计,单单选择一款婴儿车就足以让父母们崩溃了。面对龙蛇混杂的母婴市场,挑选一款适合宝宝的独特的婴儿车确实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

1.jpg 

babycare深知广大宝妈宝爸们的难处,坚持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为宝宝提供最好最贴心的产品。一款好用的婴儿车不仅让宝宝躺得舒服,也极大的方便了爸妈与宝宝一起出行。今天就要为大家推荐一款babycare轻便型婴儿推车/伞车,集便利性、实用性、设计性为一体,堪称带娃出行神器。

2.jpg 

babycare婴儿推车之所以能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主要具备以下三点优势:

1、避震效果好,车身稳定

babycare婴儿推车在车轮的选择上,力求做到最稳,特别配备了SUV级别的前后轮,车轮内置避震轴心,解压地面震感,缓解冲击力,360°万向前轮,旋转跳跃顺畅如滑,给宝宝更平稳的乘坐体验,无论是平滑易行的室内商场还是崎岖不平的公园小路,babycare婴儿推车都能轻松应对。如果你喜欢户外活动,经常带孩子长途跋涉,那么一定不能错过。

3.jpg 

2、方便携带,随时可用

一款好的婴儿推车在保证宝宝安全舒适的同时必须兼顾宝妈宝爸们的便捷的使用体验。babycare婴儿推车支持一键收车,宝妈只需轻松一甩即刻“开车”,折叠后无需托运可以轻松放置于飞机的行李箱或者汽车的后备箱中,妈妈一手抱娃一手拎车也能毫无压力,带上babycare婴儿推车与宝宝一起旅行。

4.jpg 

3、宝宝舒适,使用放心

babycare便携式婴儿推车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105°-160°可调节角度,让宝贝任性坐躺靠。33cm加宽座位,可以从宝宝初生一直使用到15kg,即使你的宝宝天性好动也不用担心空间不够。推车的伞顶为四挡开合遮阳顶棚,触感光滑,UPF50+防晒设计,不仅防晒更能防水防雨,让好奇宝宝对世界的探索不被天气影响。推车后置透气网面,炎炎夏日也能清凉出行,均匀对称的2mm细密网眼,对流通风,舒爽透气,让宝宝更爱坐。五点式卡扣安全带,一键轻松释放。在卡扣的设计上,babycare的设计师特意选择了高强力工程塑料,从五个方向分散冲击力,守护宝宝的方方面面。

5.jpg 

6.jpg 

babycare便携婴儿推车除了以上三大优点之外,在外观的设计上也别出心裁,设计师们以北欧传统民族风印花为灵感,主推红蓝黄三种颜色,在保证时尚美观的同时也能有效刺激宝宝的大脑发育,让宝宝快乐成长。

7.jpg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宝,爱孩子的父母一定要从各个方面照顾好孩子,要选择好的品牌,好的设计师,人性化的产品。babycare“秉父母之心做产品”,好的产品理应让更多人知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