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北京高考试题降低难度

时间:2013-12-22 10:15:12 来源:网络 点击:0

来自初中教育研究分会校长沙龙的消息,由于2014年北京市中高考试题将有重大调整,北京市教委首次使用高考试验卷,并下发至各中学。试卷根据拟将发布的最新版考试大纲的要求,重新编排题目,主要用于调研考生对调整后高考试题的适应情况。中考试验卷也将于近期下发至各初中校。此外,新版《考试说明》最早将在明年3月发至考生手中,较往年相比延迟了四个月的时间。

参加沙龙的一位校长告诉记者,由于明年高考命题内容将有重大调整,市教委及区教委将在新版《考试说明》正式公布以前,通过试验卷的形式对高三学生及教师展开调研,主要调查考生能否适应新的命题形式,同时也会根据调研结果进行适当调整。目前部分学校的高三考生已经做完高考试验卷,中考试验卷也将于近期下发至各初中校。另外,市教委相关负责人已明确表态,明年北京市高考难度将进一步降低。(原标题:明年北京高考难度再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