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首次开通“北京-夏威夷”直飞航线

时间:2014-02-10 22:42:02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时间2014年1月21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首次开通“北京-夏威夷”直飞航线,众信旅游以25%的首航最高机位保有量,为广大游客奉上了丰富的夏威夷直飞产品。

众信旅游美洲部产品经理郑培表示,夏威夷不仅是游客最喜爱的境外海岛目的地之一,同时也是值得游客多次前往的度假旅游地,2012年赴夏威夷游览的中国游客更是突破11万人次。本次直飞航线的诞生对于旅行社、夏威夷当地、游客三方来讲均是一项十分利好的消息。众信旅游丰富的夏威夷直飞产品包括夏威夷一地、美国夏威夷全境等,相当于去年同期产品量的三倍。产品一经上线便受到了广大游客的热力追捧,首发团于上线2周内被抢购一空,市场反响空前火爆。在刚刚过去的春节长假期间,游客们也在夏威夷度过了有声有色的中国年。此外,众信旅游其他夏威夷直飞产品同样备受关注,截至目前,2月底之前的产品均已客满,后续产品收客量也已过半。

记者了解到,目前市场上北京直飞海岛往往为包机直飞,包机直飞受到旅游淡旺季、旅行社需求、航空公司安排等限制,而正班直航则从根本上避免了上述限制与诸多不便。近年来,海岛度假游呈现异常火爆趋势,继此夏威夷直飞航线开通后,巴厘岛也将成为下一个北京直飞的海岛目的地,出境旅游市场真正迎来海岛直飞新时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