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时更应该带纸盒牛奶

时间:2011-08-05 10:10:08 来源:网络 点击:0

随着第六次列车大提速的启动,更多旅行者选择火车作为长假出行的交通工具。游山玩水虽是一件乐事,但风餐露宿也很辛苦,从踏上旅途这一刻起就要开始注意营养摄入,带上牛奶上火车可以补充充足的体力和精力。

牛奶营养丰富,含有易于人体吸收的蛋白质和钙等,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食品。

长时间乘车会使人疲惫,情绪烦躁,很多人还没有胃口,这时候可以喝一盒牛奶,补充能量,调节身心;特别是对于爱漂亮的女孩子,车厢里空气不易流通,比较干燥,喝一盒牛奶能起到美容的效果,保证在镜头里留下更多美丽的倩影。

牛奶有安神、促进睡眠的作用。人们为了节约时间,比较喜欢乘坐夕发朝至的列车,火车上公共空间人多、噪音大,不少人换了新环境还睡不好觉,睡前喝一盒牛奶有助睡眠、提高睡眠质量,为即将开始的行程储备能量;坐了一夜火车之后,让牛奶来帮助你提升能量,开启旅行的第一站吧,不过,牛奶不宜空腹饮用,加点面包、饼干等谷类食品,更加有利于牛奶营养的吸收。值得注意的是牛奶很娇气,最好选择可以在常温下存放的纸盒包装牛奶上火车,方便携带,并可随时随地饮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