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自驾垂钓经典路线推荐

时间:2011-08-05 16:07:33 来源:网络 点击:0

小汤山镇辛庄渔场垂钓乐园

是北京较大的垂钓娱乐场所之一,有20多亩罗非鱼养殖场和有6个大型鱼坑,草鱼、鲤鱼、武昌鱼混养,场内水质好,风景秀丽,价格实惠,还为您提供钓坐,遮阳伞等,场内设有餐厅还可用餐。钓场鱼类:罗非鱼、草鱼、彩虹雕、武昌鱼、鲫鱼、胖头鱼等。

路线:昌平区小汤山镇辛庄,立汤路大柳树环岛向东直走过沙沟桥再向前十字路口向北,大柳树环岛往东2.5公里,老年公寓对面路口往北300。

龙池垂钓园

有100 亩垂钓水域,这里是绿树环绕的水面、美丽的田园风光,宁静的垂钓区和诱人的烧烤,给您一种回归大自然的浪漫感觉!这里是您修身养性、休闲聚会的理想场所。钓场鱼类:鲤鱼、草鱼、鲫鱼等。

芳草渔村

渔村渔池垂钓;占地 30 余亩,建有可同时容纳二百人就餐的餐厅。有 2000 对种鸽的养殖中心,并配有乳鸽孵化棚。两个占地区性 6 亩的精美垂钓池,还有名犬舍、蔬菜种植园、苗圃等。环境优雅、空气清新,基础设备完备,是家庭聚会、度假的好去处。渔村内设有两个占地 16 亩的精养垂钓池,池内饲养有专供游客垂钓。场内为游客提供手杆、海杆、鱼饵、凉伞、垂钓椅等相关垂钓设备,用具齐全,服务周到,并为游客提供鲜鱼加工烹制。钓场鱼类:草鱼、鲤鱼、武昌鱼、鲫鱼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