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长城旅游自驾游攻略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水长城_水长城旅游自驾游攻略_乐途旅游网

水长城

水长城导游图_水长城旅游自驾游攻略_乐途旅游网

水长城导游图

一、景区介绍

黄花城水长城旅游区位于怀柔九渡河境内,是融青山、碧水、古长城为一体的旅游度假胜地,素有塞外景、江南风之称。每至仲夏,漫山黄花掩盖着室宇村舍,又因此处三段长城入水,故而得名黄花城水长城,是北京境内少有的山水相连的长城。

二、夏季赏景

深幽碧绿的湖水、清凉透彻的小溪,层峦叠嶂的青山,还有那巍峨古朴的明长城,郁郁葱葱的古栗园……盛夏时节置身于水长城,顿时会令您神清气爽、气定神闲,就像久居山林的隐士,忘记城市的喧嚣,充分享受返璞归真的超凡乐趣。漫步在风景如画的水长城,可谓是一步一景,景景皆宜,山水交融,湖光山色,犹如走进一个与世隔绝的人间仙境,“无丝竹之乱,无案牍之劳”,拥抱自然,谈笑风生,感受着“青山醒目、流水静耳”的惬意。

三、交通路线

自驾车行车路线

路线1:京承高速——从京承高速到怀柔的“宽沟”出高速,见第一个红绿灯左转直行,到达桥梓后左转西行,向九渡河方向行驶。到达九渡河加油站以后,根据景区路标即可到达。

路线2:立汤路——从亚运村,经立水桥,至大柳树环岛,往昌平上庄方向,经兴寿即可往九渡河一路开去。到九渡河加油站根据景区道路指示牌到达景区。

路线3:八达岭高速——马甸桥上八达岭高速,达昌平西关环岛后出高速往十三陵方向;到长陵路口看标示牌右转往九渡河(黑山寨)方向;一路直行,见到T形路口,左转往黄花城;前行不远再见一个T形路口左转,路口有一个中石化怀柔九渡河加油站;根据景区道路指示牌到达景区。

路线4:京顺路——从京密路到怀柔庙城往西至石厂环岛【或从怀柔区迎宾环岛往西至石厂环岛】,看指示牌西行约35公里,经桥梓、歧庄、一渡河、黄坎、九渡河等,可根据道路指示牌到达景区。或从九渡河至黄花城大桥左转西行2公里也可到达。

  • 1
  • 2
--
--